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广西营销分析会—新壮...

广西营销分析会—新壮态辣椒成功试验田

文章来源:     时间:2014-11-04 14:23:06     作者:

2014年11月3日,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广西销售区域成功召开——广西营销经营分析会。会中针对“新壮态”的销售、试验田作物效果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

(图示为广西“新壮态”试验田)

2014年11月4日,分析会后参会人员专门到“新壮态”试验田中进行考察,新壮态在对田中辣椒的作用效果明显,对辣椒起到了再生长、起死回生的效果,辣椒田施用新壮态以后。明显增加了辣椒的长势。

(图示为新壮态辣椒试验田部分展示)

(新壮态辣椒试验田近景展示)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新壮态试验田内进行考察,针对新壮态在广西的效果进行实地查看。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含有氮、磷、钾、钙、硼、硒、锌、 腐植酸、蛋白质、糖类、核酸 、微生物代谢物等营养物质以及维生素B3、维生素B12 、抗生素等生理活性物质,纯生态、无残留、养分最全的植物生长促进液。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