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日啖荔枝三百颗?坐果...

日啖荔枝三百颗?坐果不够怎么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25 16:01:22     作者:

     白居易,字乐天,要抵制,曾写《荔枝图序》说荔枝:树形团团如帷盖。叶如桂,冬青;华如橘,春荣;实如丹,夏熟。朵如葡萄,核如枇杷,壳如红缯,膜如紫绡,瓤肉莹白如冰雪,浆液甘酸如醴酪。当时学的时候勾的小编馋虫都出来了。


     又有苏东坡: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不过这次可能要做海南人了。

      近日民和生物联合海南代理商连续召开了几场关于荔枝的保花保果的技术交流会。两百余位荔枝基地老板到场学习交流。会上民和生物工作人员通过实际案例讲解了新壮态在荔枝上保花保果的神奇效果,我们也来一起见证一下吧。

使用了新壮态的荔枝花枝饱满,开花整齐

新壮态喷后坐果多,保你日啖三百颗

果农用了都说好,增产增收跑不了


基地老板们听的认真

你们一定要种好荔枝造福中国的吃货们啊!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