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生物科技公司获得“山...

生物科技公司获得“山东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时间:2014-09-30 15:16:30     作者:

        

近日,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司联合公布了200家省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名单,生物科技公司榜上有名,这是继去年公司获得“山东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之后的又一殊荣。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社会的一员,倡导节能环保,用以节约现有能源消耗量,提倡环保型新能源开发,造福社会。对社会节能环保贡献全部力量。因此,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倡社会企业,在切实了解节能环保的现实意义和重大作用,将每一个企业组织在起来,牢牢抱成一团,从全方面着手去认识,去改进,去实施。将节能环保更切实地。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