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百香果苗儿壮,新壮态...

百香果苗儿壮,新壮态来帮忙!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8-31 16:06:33     作者:

上林县地处桂东南,气候和土壤条件都十分适宜种植百香果。近年来,种植百香果成为了当地农民一项重要的收入来源,同时农户种植积极性普遍高涨,种植面积不断扩大,百香果成为当地农业领域的重要支柱产业。

2017年6月4日,民和生物工作人员携带新壮态产品来到南宁市上林县百香果基地,黄威华经理和种植大户黄奎沟通后,在其基地进行了新壮态系列产品效果试验,主要试验内容是稀释新壮态冲施肥200倍后冲施到百香果根部。2017年6月中旬进行效果回访工作。

黄威华经理在百香果基地试验情景(2017.6.4)


新壮态产品示范效果(2017.6.15)


        新壮态试验区域和对照区域同处于同一地块,生长环境一致,其他水肥管理一致。黄奎老板对新壮态表现效果相当满意,他指出使用新壮态后果苗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首先是叶面舒展自然,颜色翠绿,主蔓生长势特别强,试验后10天左右已经能够明显看出比没有用新壮态的区域高出一截来;其次就是使用新壮态的区域百香果花芽分化比没用的要好很多,这就为后期一个产量的保证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壮态试验区域花大蜜多,蜜蜂爱去


新壮态试验区域和对照区域做好标记

明确记录试验信息(2017.7.27)



新壮态试验区域与对照其区域效果对比(2017.8.23)


       黄奎老板对新壮态表现效果再次表示肯定,他说使用新壮态,在百香果生长前期苗壮花芽分化好,到了膨果转色期效果也是相当明显,不仅开花结果数量多,质量也是没得说,不仅比没用的提前转色,个头也明显大出一圈,果型也很端正,畸形果少,吃起来口感明显要好于没用新壮态的果子。



一年的艰辛付出只为今日的丰收时刻(2017.8.23)


       黄大哥接着说,今年感谢你们给我推荐使用新壮态,这么好的效果明年我会继续使用,将百香果在当地的种植品质再上一个新台阶,种出更好的果,卖出更好的价格,带领更多父老乡亲早日过上好日子。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