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 蓬莱市科技进步奖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2-01 13:10:58     作者:

近日,蓬莱市科技局公布了2015年蓬莱市科技进步奖名单,公司生物科技荣列其中,并凭借技自主研发的“生物燃气高效制备及高值化利用技术研究开发与应用”项目荣获蓬莱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生物科技近年来以科技自主创新为目标,以大力实施科技项目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政策扶持、资金引导、产学研结合的方式,使得公司科技成果水平不断提升,每年均有优秀成果获得省、市级奖励,全力打造民和特色的循环经济,引领生态科技,并通过科技进步对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均做出了巨大贡献。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