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食品熟食部成功研发新...

食品熟食部成功研发新式快餐鸡肉饭

文章来源: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     时间:2014-07-29 14:18:22     作者:admin

     近日,民和食品熟食部成功研发出一份新式快餐—鸡肉饭,此盖浇饭共分为两种口味:咖喱鸡肉饭和香辣鸡肉饭。顾名思义,此两种快餐食材均采用严选的新鲜优质鸡腿肉,咖喱鸡肉饭食材的天然色彩与泰式咖喱的口味给予你强烈的视觉和味觉刺激,用新鲜的食材制作风味浓郁的美味,是地道、美味、健康、浪漫、令人魂牵梦绕的异域美食;香辣鸡肉饭采用绿色健康蔬菜搭配,知名郫县豆瓣酱为底料,添加多种名贵香辛料熬制而成,汁香味美自然纯正,传承正宗香辣口味。口感微甜,甜而不腻,辣而不甘,香而不异,是老少皆宜的美味佳品。
    食品熟食部对鸡肉饭的成功研发为民和鸡肉产品走进大众消费者提供了新的渠道,让广大消费者吃到更加健康美味的民和食品。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