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获得2项实用新型专利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4-08 10:06:49     作者:

日前,由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沼液的工程化膜浓缩系统》、《排渣管道疏通系统》2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一种沼液的工程化膜浓缩系统》,授权日期20141210日,专利号ZL201420433519.4。本实用新型专利属于沼液资源化利用技术领域,它解决了现有沼液资源化利用技术中难以实现工程化的问题。

《排渣管道疏通系统》,授权日期20141217日,专利号ZL201420433518.X。本实用新型专利属于沼气工程领域,它解决了现有技术中排渣管道疏通方法费时、费力和安全性差等不足,解决了管道堵塞的问题,不仅适用于输送产生沼气的粪便管道还可以用于其他类似物料的输送管道。

以上成果的获得标志着公司的科研成果转换能力不断提升,并将极大地增强公司自主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山东民和生物科技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研发上面,加大研发队伍的建设,注重引进人才和加大研发资金的投入力度,并且注重对新技术的运用,加大对国外的技术和商品的引进和利用。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