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日本JOY公司来民和生物...

日本JOY公司来民和生物洽谈新壮态合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5-15 10:08:03     作者:


2015年5月12日,日本JOY 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二人及国内代表王女士一行三人,来到民和生物科技公司蓬莱总部,针对民和生物的核心产品新壮态引进日本深入合作等事项进行洽谈。

日本客户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洽谈新状态产品的引进事宜,介绍了日本生物农药现状、生物刺激素应用现状,公司董工讲解了新壮态产品的核心生产技术特点,并带领参观了民和饲料厂、孵化场、民和生态园、发酵车间和生产车间等,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市场战略,讲解了产品试验效果,并简单介绍了新壮态与联想佳沃、新疆建设兵团、中棉所、广西金穗等行业龙头公司的合作。日本客户在观看宜良葡萄对比效果后,对试验的对比细节表示重点关注,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表示了极大热情。

日本客户的此次来访洽谈是公司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提升“新壮态”的海外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服务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