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理蓝天与民和生物系...

大理蓝天与民和生物系列观摩会议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2 09:21:25     作者:

最近如果你有机会去大理,或者有朋友在大理,你问他们2017ˎ2018和2019年大理的热点话题是什么,他们一定会给你一个相同的答案,那就是“洱海保护”。2017年3月,洱海周边2000多家餐饮及客栈的突然关停,把大理推上了风口浪尖,而这一切源于对洱海的保护治理,源于云贵高原第二大淡水湖----洱海对类似于高原明珠----滇池污染之路的拒绝。此前的洱海,一度污染严重,数次爆发蓝藻。除壮士断腕式的生活污水截污措施实施,减少或者避免面源式的农业污染政策也正在稳步推进中。2018年3月16日,大理州长提出在洱海流域要控制并逐渐取消农药化肥的使用,把洱海流域建成云南最大的生态农业示范区。

时至今日,生态农业已不是一句空头口号,它已成为未来农业的标杆,这一点在大理尤为明显。民和生物作为当前中国生态农业的领导者ˎ践行者,在大理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在洱海流域经济作物生态种植方面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去年年底,民和生物携手大理蓝天,与大理荣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成功探索出了大理独头蒜生态种植管理解决方案。

大理是南方紫皮大蒜的主要产区,其独头蒜是地理标志产品,是个大质优的紫皮独头大蒜国内唯一产区,为当地农户带来了很高的经济效益。但随着该地区对环保的逐渐收紧,化肥农药的减量势必影响大蒜产业的发展,为此民和生物在当地开展了以新壮态系列生态肥代替化肥的减肥减投示范。

民和新壮态试验方案为在原先打底化肥使用量(3包)的基础上减少50%,即使用打底化肥1.5包,新壮态生态有机肥3包,新壮态叶面肥喷施两次,新壮态冲施肥一次;对照区域使用打底化肥3包,其他品牌有机肥20包,追肥次数与用量和试验区域一致。可以看出试验区肥料投入极显著的低于对照区,同时通过计算新壮态试验区域与对照区域综合成本分别约为1768元和2168元。试验区域较对照降低了约18%的投入,那在肥料和成本都极显著低于对照区的情况下,效果究竟怎么样呢?

2018年3月18日上午8点半,大理市各区域零售商ˎ代理商成员及民和生物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让各零售商现场体验民和生物系列生态肥料在大蒜上的真实效果。由于大蒜还需要10天左右才能采收,为保证试验数据的真实性,相关试验数据和报告我们会在后期进行测算公布。

2018年3月18日大理荣江

生态大蒜上新壮态系列产品观摩会


现场观摩结束后,所有人员到达酒店会议室,新壮态云南区域销售大区经理贺东先生对民和生物系列产品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零售商用订单回应对新壮态的高度认可


生态动力,绿色奇迹

做生态肥

我们是认真的!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