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全程使用新壮态沃柑基...

全程使用新壮态沃柑基地观摩记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16 11:08:56     作者:

12日,南宁市武鸣种植大户赖姐盛情邀请在南宁培训的各位同事到其基地参观。

赖姐在武鸣种有沃柑、蜜柚一百余亩。以前果实品质问题一直困扰着她,去年全程使用新壮态系列肥料后,沃柑品质得到大幅提升,果树长势也得到很大改善。这不,得知我们在南宁培训的消息,特意要请我们到果园观摩。

赖姐介绍沃柑全程使用新壮态效果


累累硕果,压弯枝头


认真观摩,复制传播


新壮态沃柑抽梢整齐

梢数合理,不抽扫把梢


赖姐热情的拿来沃柑让我们品尝

新壮态沃柑清甜爽口、皮薄无渣

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


合影留念

观摩完后,小编把照片发到朋友圈

马上吸引了很多朋友咨询

其中还有一位采购商朋友咨询收购

能帮赖姐把高品质沃柑卖出高价钱

也不枉小编吃了赖姐那么多沃柑了

最后,还是分享一下新壮态在沃柑上的使用方案吧,这么用完品质提不上去,你来找我!

沃柑每株用新壮态有机肥15斤,蜜柚每株用20斤

根沃生加强型每株浇水20斤 两次(冲施20L兑2万斤水,配合大量元素水溶肥20kg)

果天香加强型每株浇水20斤 两次(冲施20L兑2万斤水,配合大量元素水溶肥20kg)

G2  500倍叶面喷施2次 间隔15天 促花芽分化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