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海南文昌——新壮态在...

海南文昌——新壮态在荔枝上的促梢效果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03 10:16:16     作者:

        8月份是荔枝早熟品种秋梢萌发生长期,部分中、迟熟品种也相继开始萌发秋梢。秋梢是明年开花结果的基础,高质量的秋梢是良好结果母枝,因此本月的重点应放在秋梢的培养上。


【基本信息】

农户名:林操

农户电话:1397602****

详细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昌洒镇

作物:荔枝(8年生)

种植方式:露天种植

试验面积/常规区面积:10株/10株

试验前作物信息:植株健壮,长势较好。


一、【试验方案】


二、【试验效果观察分析】

试验前果树生长情况

1:荔枝树新梢对比

在该植园内,荔枝果树的其他管理条件相同,追肥的用肥种类和数量按照施肥方案进行,从试验效果图中可以明显看出:使用新壮态系列水溶肥的区域新梢生长速度快,出梢整齐,新梢老熟快,提前7~10天结束第二梢期,为进入第三梢期积累营养,同时虫害减少;对照区域第二梢期参差不齐,枝条细弱,顶叶细小嫩绿,还没有完全展开,顶芽被虫咬食较多,导致分枝多,耗费营养。


如上图所示,使用新壮态的果树新梢生长快,出梢整齐

林老板对新壮态的效果表示满意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