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获欧盟、美国有机双认...

获欧盟、美国有机双认证,厉害了,我的新壮态!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8-14 11:07:00     作者:

壮言壮语:安全不是目的,安全只是开始

近日,公司“新壮态”有机肥获得由法国国际生态认证中心 (ECOCERT SA)颁布的美国NOP和欧盟EC有机农业投入物评审证书。这标志着公司有机肥继通过中国有机农业投入物认证之后,再次成功获得进军国际市场的"绿色通行证"。

新壮态有机肥有机农业生产资料证明

法国国际生态认证中心(ECOCERTSA)是国际上最大的有机认证机构之一,具有严苛的质量考核和认证程序,获得欧盟权威机构、美国农业部NOP、日本农林水产省JAS及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认可。任何打算在美国市场上出售有机产品的生产商、经销商和有机成份供应商,必须通过美国NOP有机认证;而欧盟EC有机认证是欧盟针对有机产品推出的标准。这两项证书的获得为公司有机肥走向国际市场打开了绿色通道,为实现化肥农药减量、重金属污染治理、农产品品质提升、耕地质量提升等提供了有效途径,推动了中国乃至世界生态有机农业的发展。同时两项有机认证的通过再次验证了“新壮态”有机肥的品质,可放心应用于国内有机农业生产。

欧盟有机认证原件及主要内容翻译


美国有机认证原件及主要内容翻译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