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给你一个理由,辣椒种...

给你一个理由,辣椒种植选择新壮态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16 09:50:28     作者:

1、有机肥

有机肥的制作原料品类较多,质量也良莠不齐,效果差别很大。常用原料有禽畜粪便、城市污泥、纸厂纸泥、木质素、生化制药厂的废弃物以及饼粕等,除了原料不同,制作工艺的差别,也让使用效果千差万别。关于怎么鉴别有机肥优劣网上信息很多,今天我们主要认识一下新壮态有机肥,多一份了解,也多一个成功的机会。

新壮态有机肥由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原料为民和牧业自养白羽鸡生产的优质新鲜鸡粪。在经过长达60天有氧发酵后生产而成,其工艺先进,腐熟彻底,养分含量遥遥领先于其它有机肥产品,并在发酵过程中添加了大量有益微生物菌群,使用后效果更加明显。 

民和生态园及新壮态有机肥发酵车间


以前,大多数农户种植辣椒时基本不用有机肥或者有机肥使用量很少,特别是重茬种植后问题不断出现,比如有机质含量低导致的土壤板结,或者过量使用化肥后出现的土壤酸化、盐碱化等问题,要彻底解决这些问题,最重要的途径就是使用优质有机肥来改良土壤。

2、辣椒种植管理中新壮态使用方案

新壮态系列生态肥料当中除了有机肥外,还有新壮态有机水溶肥系列,其中又包括新壮态水剂叶面肥及液体冲施肥,结合辣椒种植管理现提供一个新壮态系列生态肥使用方案,供广大农户参考。

施肥种类

新壮态肥料类型及用法用量

效果表现

基肥

大田亩产5000千克辣椒,亩施新壮态有机肥5-10包,大棚栽培可适当加大用量,整地前撒施90%,定植时穴施10%

保证辣椒较长时间对养分的需求,整个生长期不脱肥。

育苗肥

新壮态有机肥与其他育苗基质或者育苗土以3-5%的浓度混合均匀后使用。

辣椒苗齐苗壮,幼苗生长旺盛。

追肥

幼苗移栽后,结合浇水追施新壮态根爱冲冲施肥,稀释300-500倍使用。蹲苗结束后,门椒以上茎叶长出3-5节,果实达2-3厘米时,配合其他水溶肥或复合肥,及时冲施新壮态花爱冲冲施肥,稀释300-500倍使用。半月后,追施第二次量同前。果实膨大及采收期和其他水溶肥料配合追施新壮态果爱冲冲施肥,稀释300-500倍使用,连续使用2-3次,间隔10-15天。

辣椒植株生长势强,生长健壮病害少,花多果多产量高,辣椒品质好,卖价高!稳定延长采收期,增产效果明显。

叶面肥

幼苗期喷施新壮态通用型叶面肥;开花结果期,配合打药叶面喷施新壮态G2G3型叶面肥3-5次。  

可以提高辣椒结果数量,改善辣椒果实品质。

3、新壮态在辣椒上使用效果反馈

近日,民和生物工作人员走访市场来到海南省文昌市昌洒镇,正好碰到来昌洒新壮态旗舰店林老板这里购买药水的李大哥,细聊后知道他今年总共种了50亩辣椒,其中20亩就试用了咱民和生物科技的新壮态有机肥,另外30亩使用内蒙古羊粪有机肥做比较,两个有机肥虽亩用量有多有少,但是总成本大体一致,关于肥料效果点击直接看视频。


新壮态系列肥料在其他区域辣椒上的使用效果集锦:

新壮态系列生态肥料

很多人种植辣椒都在用

用了效果真的好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