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红提膨果着色、消灭大...

红提膨果着色、消灭大小果,首选新壮态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27 15:02:05     作者:

云南曲靖市麒麟区中所村红提使用新壮态后效果回访


曲靖市麒麟区珠街乡中所村葡萄种植基地面积达到300余亩,基地实现管理规范化、生产标准化、营销品牌化,产品获得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取得国家“红美珠”注册商标,红提品质在曲靖首屈一指。

高品质的红提生产需要高效管理技术以及质量过硬的肥料供应!民和生物“新壮态”系列水溶肥在2015年就进入曲靖市场,在代理商以及民和生物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新壮态系列水溶肥逐渐被广大种植户接受、青睐。近期,民和生物工作人员对部分新壮态使用农户回访发现,大家对新壮态的表现非常满意。

我们今天认识一下赵学才大哥以及他的葡萄地,去年6月份,赵大哥的葡萄结果相当好,同时问题也就出现了,大量的膨果期葡萄需要大量营养供应,由于出现了部分僵果和膨果缓慢的情况,他很着急。同经营新壮态水溶肥的经销商沟通后,他选择了新壮态“果天香”冲施肥,再配合高钾复合肥冲施,赵大哥关于坐果太多导致膨果速度缓慢的问题终于得到有效解决。尝到甜头的赵大哥今年年初就选择使用新壮态系列水溶肥,前期红提虽然遭受冰雹灾害,但是后发上来的新芽到目前为止生长良好,坐果率高,大小果很少看到。


赵大哥对今年的果子相当满意(2017.6.14)




红提果粒均匀,果粉良好(2017.6.14)



坐果太好的烦恼:

疏果工作强度加大,真正的累并快乐着!


赵大哥两年来坚持使用新壮态,在红提上主要表现归纳起来有:

1:前期红提发芽使用新壮态后,出芽整齐,茎蔓生长速度快。

2:保花保果效果明显,坐果稳。

3:新壮态在葡萄膨果期吸收相当之快,膨果效果好,大小果明显减少,果子上粉状况好。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