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山东省农业系统环保站...

山东省农业系统环保站负责人员到生物科技调研学习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0-27 10:33:20     作者:

      近日,山东省农业系统环保站相关负责人员在蓬举行培训会议,19日上午,全体人员到生物科技公司调研学习。

      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张东明先生陪同大家对生物科技进行了参观,并就公司在发展节能和循环经济产业过程中取得的经验、成绩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山东省农业系统环保站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开拓了眼界,还学习到了循环经济产业与环保体系建设的宝贵实践经验,收获了更多的工作新思路。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