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一场刀与枪的无声战争

一场刀与枪的无声战争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30 16:01:06     作者:

曾经看到一则传闻说二战时波兰骑兵蠢到骑着马拿着马刀去跟德国坦克打,结果自然是被打的落花流水,溃不成军。后来虽然被证实是谣言,但也给我们一个启示,不同层级不同时代的事物基本没有可比性,低级落后的会被虐的惨不忍睹。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与化肥之间就是类似这样一种关系,新壮态在国内领先同类产品至少十年以上,更别提化肥,早已不是同一时代的产物,在新的减肥减药时代形势下化肥只能扮演配角。

两个人在决斗,一个拿着手枪,一个拿着大刀,如果不出意外,肯定是拿着枪的会赢,但拿着枪的人非要去跟拿刀的人对砍,那就是自寻死路了。有人会说拿枪的那个人真蠢,不会开枪吗,但如果他是古代人不会用呢?现在科技发展太快,一些农户就好比这个拿枪的古代人,新壮态就好比这把枪,武器是很厉害了,但是不会用,那它的威力就发挥不出来,还要去和大刀化肥去比较,败了以后还要问你这个枪怎么不行。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转变农户思想,教会他们怎么使用新壮态这把枪,更快更准更有效的实现增产增收。


        下面我们就来欣赏这场刀与枪的无声战争


农户自己发的朋友圈



图中照片的原图



客户回访,时间2017年6月27日



新壮态示范区已完成授粉,植株健壮,叶大厚绿



对照区植株长势缓慢,还未满架





相同叶位叶片差距超过10cm,较对照增加50%


两个温室上茬也是种的甜瓜,也是同样的管理,只是没用新壮态,几乎没什么差别,二茬甜瓜用的同样的苗,同时定植,同样管理,示范区与对照区所用肥料价值相同,呈献给我们的效果却是坦克对骑兵,手枪对大刀的差别。

有了好的武器,还要会使用,才能把它最大的威力发挥出来,这就需要农户“听话”配合,勇于接受新事物,学习新知识,科学种田才是致富之道。你准备好把你手中的大刀换成手枪了吗?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