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辣椒深情凝视新壮态:...

辣椒深情凝视新壮态:火辣辣的情、火辣辣的爱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04 10:22:06     作者:

        辣椒,茄科、辣椒属。为一年或有限多年生草本植物。辣椒中维生素C的含量在蔬菜中居第一位,每100克含水分85.5克、蛋白质1.9克、脂肪 0.3克、碳水化合物11.6克、钙20毫克、磷40毫克、铁1.2毫克、胡萝卜素1.43毫克、维生素C171毫克。此外,还含有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苹果酸、柠檬酸和辣椒红素等。辣椒能够健胃、助消化,预防胆结石,改善心脏功能,降血糖,缓解皮肤疼痛,减肥,暖胃驱寒,防感冒,促进血液循环,肌肤美容等作用。

需肥特点:

        辣椒为吸肥量较多的蔬菜类型,每生产1000公斤约需吸收氮3.5-5.5千克、磷0.7-1.4千克、钾5.5-7.2千克、钙2.0-5.0千克、镁0.7-3.2千克。在各个不同生育期,所吸收的氮、磷、钾等营养物质的数量也有所不同,从出苗到现蕾、初花期、盛花期和成熟期吸肥量分别占总需肥量的5%、11%、34%和50%。从初花至盛花结果是辣椒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旺盛时期,也是吸收养分和氮素最多的时期;盛花至成熟期,植株的营养生长较弱,这时对磷、钾的需要量最多;钙的吸收量随生长期而增加,在果实发育期供钙不足,易出现脐腐病;镁的吸收高峰在采果盛期。

一、【基本信息】

农户姓名:刘大姐

农户电话:1878972****

农户地址:海南省琼山区谭文镇

作物:线椒

种植方式:露天种植

施肥方式:根部冲施+叶面肥喷施

试验面积/常规区面积:1亩/5亩

试验前作物信息:辣椒处于苗期,长势一致

试验人员:王时裕 民和生物业务经理


三、【试验效果观察分析】


试验效果

从上图中明显可以看出,使用新壮态后,辣椒长势更健壮,叶面更加宽大浓绿。

试验效果

从上图中,明显可以看出使用过新壮态的辣椒结果数量多,产量高;果型直,品质好。而对照组,结果量少,且果型弯曲。

总结:全程使用新壮态叶面肥及冲施肥后,新壮态示范田区域辣椒无论从长势还是叶片厚度、结果质量等方面明显优于对照。全国各地在辣椒上使用新壮态后效果卓越,再结合本试验的结果我们建议,在辣椒上尽早并连续使用新壮态不仅在辣椒前期辣椒苗生长快速健壮,在中后期开花结果数量及上市时间也都明显优于未使用新壮态的对照区域,新壮态在辣椒增产提质方面表现令客户满意。

PS: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和氨基酸、腐植酸等有机活性物质,可显著促进辣椒生长。其中镁、锌及亮氨酸、甘氨酸能够促进叶绿素的合成,使得叶片厚绿,提高光合作用,进而使得茎杆粗壮;吲哚乙酸和细胞分裂素促进作物生长,乙烯促进成熟;钾、磷和甘氨酸能提高品质;一些有机酸、微生物代谢物等物质可以提高辣椒的抗病虫害能力。总之,新壮态可以从多方面来综合调节辣椒的健康生长,提高产量,增加收益。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