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海CAC展会,民和等你来...

上海CAC展会,民和等你来约!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01 16:42:52     作者:

        2017年3月1-3日,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及E7馆举办。

        这是民和生物第三次站在这个国际舞台,向世界展示中国肥料的新成就。致力于绿色生态循环农业一直是民和牧业、民和生物不变的信念;坚持自主创新、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是民和生物成立以来最大的特色和优势。民和人一直坚持生产提供对作物、对土壤、对环境、对人类无害的肥料产品。民者,上所以牧;和者,顺天应人;这就是民和!


公司展台风采







民和生物总经理张东明



总经理张东明与外国客户交流公司产品




外国朋友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




认真阅读新壮态的产品手册




国外企业、客户对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




工作人员热情的向大家介绍产品的技术和工艺






今年我们还在老地方

N4馆A区4A00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