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老树开花,枯木逢春-...

老树开花,枯木逢春--新壮态见证三华李重生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18 14:06:26     作者:

        2017年3月10日,民和生物工作人员在当地代理商的陪同下来到了位于广东省信宜市茶山镇的杨大哥的果园,在这儿我们见证了新壮态在三华李上的神奇效果。从头到尾,张大哥都对新壮态赞不绝口,从抽梢到坐果再到产量新壮态都表现出了比其他产品非常大的优势,尤其是前两年因为使用多效唑不当造成绝产的很多果树今年都挂了果,所以张大哥才对新壮态充满信心,表示会一直使用新壮态叶面肥和冲施肥,甚至到了秋季还会使用新壮态有机肥,而且愿意把这么好的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让大家一起种好果树发大财。

        杨大哥种三华李已经有十几年了,果园有五百多棵果树,管理水平很高,种出的三华李在当地也是数一数二的,但是前年由于使用多效唑不当,造成很多果树挂果少,甚至不挂果了,这可把杨大哥急坏了,一直在尝试各种方法去救他的果树。去年他买药的时候正好有民和生物的工作人员向他推荐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而且前面看电视有看到过新壮态的广告,他就打算买了试试,去年一年他每次打药都会加新壮态,一共用了三次,结果到今年春天令他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那些不挂果的树从抽梢的时候就表现的非常好,抽的梢不长,但很整齐很健壮,后面到了开花挂果的时候,他更吃惊了,使用过新壮态的那些树挂果量要远远的多于没有使用新壮态的果树,对比非常明显。因为他当初为了看新壮态的效果,就有一棵树没有喷,这个时候相邻的两棵树的差距就看出来了,他大概估计了一下,使用新壮态的那些果树要比正常的果树产量还要高上20%左右,这可把杨大哥乐坏了,于是就有了这次的现场观摩。

        具体的效果我们可以通过下面这个视频来一起见证。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