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三月里来百花香,建水...

三月里来百花香,建水西瓜苗正壮!——新壮态云南建水县青龙镇西瓜示范报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18 13:56:00     作者:

        春天到了,夏天还会远吗,夏天到了,西瓜还会远吗?这个季节,云南露天的西瓜都已经移栽了,我们一起去新壮态西瓜示范田里去看看它们吧!

【示范信息】:

作物名称:西瓜

农户姓名: 赵先霞

农户电话:15126315***      

试验地点:云南省建水县青龙镇

产品使用时间及种类:

2017年3月2日第一次,G1叶面肥稀释500倍后喷施;一亩地喷灌2.5升新壮态根爱冲加强型和平衡型复合肥5千克的稀释液。

2017年3月10日第二次,G1叶面肥稀释500倍后喷施;一亩地喷灌2.5升新壮态根爱冲加强型和平衡型复合肥5千克的稀释液。

对照:亩用平衡型复合肥20千克稀释液喷灌

示范面积:一亩

试验人员:李文顺

【效果对比】:

对照区域:茎细弱,叶片稀疏,分枝少,整体观看除边缘植株长势较好,中间植株长势差。

使用新壮态区域:叶厚,茎粗,根系壮,整体上无论边缘还是是中间部分长势都一样,整体效果明显。


使用新壮态区域长势好,叶大茎粗植株健壮。


未使用新壮态区域长势差,叶片稀疏,瓜蔓细弱


新壮态试验区和对照区域整体效果更加明显


新壮态试验区和对照区域整体效果更加明显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