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民和生物2017年度经营...

民和生物2017年度经营总结会暨优秀员工表彰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29 15:47:40     作者:

2017年22-23日,民和生物2017年度经营总结会暨优秀员工表彰会在仙境蓬莱成功召开。会前,公司聘请国内知名培训师对员工进行了专业TTT培训,并专门针对会议销售进行了实战训练,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员工的演讲能力,为18年会销能力的整体提升带来很大帮助。


在22日经营总结会上,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17年度工作总结及18年工作规划的汇报,公司总经理张东明先生重点进行了各区域17年度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的分析,并详细阐述了18年工作规划与目标,为明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23日上午,民和全体与会员工参加了30公里的长途徒步,磨练了意志,也真正的验证了那句话:一个人可能会走的比较快,一群人才会走的更远!他们是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是一群肯吃苦的人,他们是一群为中国农业奔波的人,你愿意与他们同行吗?

热身


出发



坚持才会赢,人生只有走出来的辉煌


23日下午,民和生物为嘉奖优秀员工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努力,特为其举行了颁奖仪式,总经理张东明先生亲自为17年度优秀员工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回报公司,回报社会!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