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消灭黄化,舍我其谁—...

消灭黄化,舍我其谁——新壮态哈密瓜扫“黄”试验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30 11:09:47     作者:

伴随着温度的逐渐降低,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进入到农闲时间,可是海南省东方市却到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东方坐拥百万亩感恩平原,土地资源丰富,温度适宜,非常适合种植反季节经济作物,尤其是芒果、哈密瓜等热带水果,随着新壮态在当地水果种植应用中的神奇表现,新壮态系列肥料在海南地区的销售也越来越火爆。

哈密瓜因特有的种植环境和生长周期,非常适合在海南种植,尤其是乐东、东方、昌江沿海一带种植面积大,产业集中。其中光东方市种植面积就达到2万多亩,亩产量可达5000斤。而且这几年哈密瓜价格坚挺,农户种植积极性空前高涨。

2017年12月5日,民和生物工作人员来到东方市新龙镇通天村周大哥的哈密瓜种植基地,和周大哥沟通后发现该基地哈密瓜幼苗出现大面积缺素现象,对此周大哥非常着急,此前已经试验了好多种肥料试图改善,但效果都不理想。通过跟我们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到新壮态系列肥料的功效后,周大哥决定当天就使用根爱冲做20亩示范。

让我们先围观一下之前周大哥的哈密瓜长势。植株叶片发黄,没有生机。

2017年12月5日,新壮态试验前哈密瓜生长情况

2017年12月9日,民和生物工作人员再次来到该基地进行了第二次试验,同样是使用新壮态根爱冲一桶(20升)冲施了20亩地。当月15日民和生物工作人员对试验进行了二次回访。先看图片:

2017年12月15日,新壮态试验后哈密瓜生长情况

正如图片所表现的那样,使用新壮态根爱冲两次后,哈密瓜缺素现象得到了极大改善。关于肥料效果咱废话不多说,直接看视频,您上眼: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