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民和生物董事长孙宪法...

民和生物董事长孙宪法先生被评选为“山东循环经济领军人物”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0-02 13:24:34     作者:

      9月30日,“山东循环经济领军人物、2015山东循环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山东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民和生物董事长孙宪法先生被评选为“山东循环经济领军人物”。


      此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政府节能办、山东省经信委和山东省循环经济促进会联合组织,面向全省范围内各行业在循环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展开评选,共评选出八位“山东循环经济领军人物”和八位“2015山东循环经济年度人物”。经过严格筛选,我公司董事长孙宪法先生在众多参评企业家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山东循环经济领军人物”。


      多年来,在孙宪法先生的带领下,民和公司充分发挥和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发展畜牧业循环经济产业,建立起了具有鲜明特色的“生态健康养殖—安全绿色食品—资源高效利用—有机果蔬种植”大农业循环产业链,为我国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因孙总出国考察,委托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张东明先生代为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