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生物科技加入山东省有...

生物科技加入山东省有机肥发展战略联盟并担任理事单位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29 14:23:44     作者:

        2016年9月18日,由山东省土壤肥料工作站指导,山东省农科院等67家企业发起的“山东省有机肥产业发展战略联盟”筹备会议在济南隆重召开,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为理事单位派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探讨审议联盟章程草稿,审议推荐联盟专家委员会名单,讨论制定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联盟论坛议程等相关事项,我公司及其他有代表性的肥料企业在会上做了成功经验交流分享。

        联盟的建立有助于整合优质的产业资源,建立原料、菌剂、生产、设备、科研、检测、推广、管理等产业融合发展体系,推动成员间产业协作,共同打造多赢的产业交流平台,形成政府引导、企业实施、社会参与的合力促进有机肥产业发展的新局面,为贯彻落实《到2020年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方案》中:“有机肥替代化肥”行动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