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海南东方新壮态龙眼试...

海南东方新壮态龙眼试验效果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8-04 11:23:10     作者:

        龙眼又称桂圆、亚荔枝,为中国南方水果,多产于两广地区,历史上有南方“桂圆”北“人参”之称,与荔枝、香蕉、菠萝同为华南四大珍果,自古受人们喜爱,更视为珍贵补品,其滋补功能显而易见。


【基本信息】

农户名:张兰朝

农户电话:1387643****

详细地址:海南省东方市新龙镇华侨农场

作物:龙眼(十三年生)

种植方式:露天种植

试验面积/常规区面积:约1亩/约10亩

试验前作物信息:植株健壮,长势较好,出现大小果现象,叶片泛黄衰老较多。

一、【试验方案】


二、【试验效果观察分析】

1:龙眼树势及挂果对比

在该植园内,龙眼果树的其他管理条件相同,追肥的用肥种类和数量按照施肥方案进行,从图中可以明显看出:使用新壮态系列水溶肥的区域果实较大,挂果多,大小均匀,果皮光滑无斑点,果肉甜脆多汁,滋味甘甜醇香;对照区域果实小,而且大小果严重,个别出现裂果现象。更多精彩内容请猛戳视频!

三、【农户使用新壮态感受】

农户说:使用新壮态系列水溶肥的区域果树长势确实好,挂果也漂亮很多,后期使用和推广新壮态那是一定的!

五、【试验人员简介】

        付杰,2016年从海南大学毕业后加入民和生物,现负责海南海口、万宁等地新壮态市场推广与服务工作。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