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民和生物“新壮态”品...

民和生物“新壮态”品牌荣获山东名牌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1-17 09:33:53     作者:

近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质监局)公告了2017年度山东名牌产品、2017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民和生物“新壮态” 品牌成功入围2017年度山东名牌产品行列。 

 “山东名牌”主要授予实物质量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同行业前列、用户满意度较高、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推荐、资格审查、材料(网络)认定、顾客意见调查、现场核查、企业质量信用评价等认定环节的层层筛选及书面征求部门意见和社会公示等工作程序。 

此次“新壮态”荣获山东名牌,是对公司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系列产品的最好认可,山东名牌的评选为公司树立品牌形象,推动“新壮态”系列产品的市场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意义。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