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烟草到了收获的季节,...

烟草到了收获的季节,来看新壮态烟草的“过人之处”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8-03 14:49:30     作者:

前一阵子,我们写了蔡明东大哥的故事【农人故事】对不起,我们只想让烟农有个好收成!

现在到了烟叶采收的季节,但因为雨水和道路的原因,我们无法前往去查看效果。好在在通达乡交通方便的地方也有我们忠实的用户,民和的业务人员去回访了他们,我们一起看下效果如何吧。


一、通达乡兰大哥

兰大哥从苗期开始使用了两次新壮态G1叶面肥,对产品效果也很是满意,使用一次后10天左右就已经可以看出效果,现在到采摘季节,差别更明显了。

6月19日拍摄照片的对比情况




在苗期的时候主要表现为:叶片更大,厚绿


81日建军节回访


这真的是“过人之处”啊,都超过人了



叶片也够大,现在已经开始转色



呐,这就是对照了




对照植株较矮,叶片数量较少

因此产量会偏低,病害发生也较严重



二、李华清大哥

李大哥是当地烤烟技术员,在烟叶采收和质量方面很专业。李大哥告诉我们烟农一般不敢轻易使用新肥料,因为有些肥料用后烟叶烤制的时候烤不黄,还会有青色,影响烟丝品质。不过新壮态用后没有这种顾虑。李大哥也是用了两次新壮态G1叶面肥,还使用了一次新壮态根爱冲。他说使用新壮态的烟叶叶子比较大,而且叶子干物质多,这样就增加了产量,而且可以提前采收。

苗期使用效果


8月1日回访,下层成熟的烟叶已经采摘

李大哥对效果十分满意


采下来的烟叶进行初步处理


想让你的作物更高产抗病,快使用民和新壮态吧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