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套餐为番茄保驾...

新壮态套餐为番茄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8-01 17:40:16     作者:

这个季节正是南方种植番茄、辣椒等作物的时期,然而温、光、水、肥这些外部条件以及根腐病、猝倒病、茎基腐病造成了定植成活率偏低,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种植户,好不容易定植成活,后面各种茎叶部病害又接踵而至。

近日,民和生物何经理与客户到红河州朋普高大哥的地里,对新壮态系列产品在番茄苗期的使用效果进行了回访。高大哥表示效果很满意,不仅比其他种植户同期种植的番茄要好,而且省肥省药,减少了成本投入。

施肥方案:底肥一亩地用了5包新壮态有机肥+复合肥,定植时用新壮态根爱冲2-3L/亩进行灌根,新壮态叶面肥T100 500-800倍进行叶面喷施。

使用新壮态套餐肥,番茄生长旺盛

茎秆粗壮,叶片厚绿,无病虫害。


客户白老板也忍不住合影

人好、产品好、作物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欲知种植户高大哥对新壮态的评价,请戳下方视频:


减肥减药真不是吹的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