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民和生物优秀经销商座...

民和生物优秀经销商座谈会在蔬菜之乡---寿光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0-18 10:07:01     作者:


作为中国最大的蔬菜集散中心,寿光蔬菜的品质对中国的蔬菜供应与食品安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家以提高农产品品质为己任的企业,民和生物对寿光市场自是十分重视。

10月16日,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森博瑞公司召开了寿光区域优秀经销商座谈会,以促进客户对民和生物公司实力与产品功效的进一步了解。

会上公司人员介绍了民和生物自成立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就公司生态农业理念和科研实力进行了重点讲解。与会客户对公司实力表示认可,尤其是和中国农业领域的大型科研院所及企业的深度合作更是带给他们更大的信心,同时对于新壮态减肥减药的功效与国家农药化肥零增长政策的呼应也深感兴趣,认为新壮态这款产品是一个符合国家政策且富有远见可长远合作的产品。

公司技术人员还对产品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于客户比较关心的功效以案例的形式进行了详尽的分享,并针对新壮态防治病虫害与提高作物抗逆性的功效做了进一步介绍。

会后,公司为客户制定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同时与会客户积极响应,当场订货100余件,为寿光地区蔬菜生产添砖加瓦,使新壮态销售更上一层楼!

会前会场布置


公司人员讲解公司情况和产品功效

产品政策讲解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