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山东民和——生态农业...

山东民和——生态农业循环新模式交流会在海南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30 16:17:13     作者:

6月28日,山东民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当地代理商海南龙兴在海南海口成功召开山东民和——生态农业循环新模式交流会。民和生物总经理张东明,副总经理张翼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当天海南各地客户到场近百人。会上龙兴总经理龙勋首先表达了对与会客户的欢迎,并对其多年来对新壮态的支持与厚爱表示感谢。民和生物副总张翼详细介绍了肥料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公司发展概况及新壮态液肥、有机肥等系列产品,并对即将隆重上市的U系列新产品进行了首次发布。会中,民和生物总经理张东明针对公司绿色循环发展理念及构建的生态农业循环新模式进行了精彩讲解,引起与会客户共鸣与赞赏。随后为表达对客户支持的感谢进行了感恩大抽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会议进一步巩固了新壮态在海南的推广工作,扩大了新壮态知名度与影响力,为新壮态在海南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与会客户到场签到


龙兴总经理龙勋致欢迎词



民和生物总经理张东明宣讲公司理念


民和生物副总经理张翼进行公司产品宣讲


2016年“66”大活动销量排名奖颁奖


VIP合作伙伴颁奖仪式


紧张活跃的订货现场


现场抽奖活动


抽奖环节——民和张总同龙兴龙总共同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客户会后合影留念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