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草莓种植交流会...

新壮态草莓种植交流会在嘉善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1-29 10:06:43     作者:

       浙江嘉善素有上海菜园子之称,而干窑镇范泾村更是以草莓种植闻名,这里的种植户种植经验丰富,有些种植草莓已长达二十多年。应客户要求,民和生物近日在范泾村召开了一场关于草莓种植管理的农民会。

       经过精心的活动组织和前期扎实的宣传工作,11月23日,新壮态草莓种植交流会在嘉善范泾村村民文化礼堂成功召开。会前,新壮态业务人员与推广人员提前挨家挨户到棚区通知农户,发放邀请函,并在会议当天电话通知农户到场,虽然当天下着雨,但农户到场率仍高达80%。为了讲解更具有针对性,对农户有更大的帮助,新壮态技术人员提前两天到范泾村冒雨下地查看草莓生长状况及当下草莓种植主要存在问题。

       会议当天,很多农户提前一个小时到场,了解新壮态产品,互相交流草莓种植经验。会上,技术人员讲解了草莓的生长特性,针对当下草莓灰霉病发生严重、棚内湿度过高、畸形果发生率高、匍匐茎摘除不及时等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并详细讲解了新壮态在草莓各时期的使用方法及功效。同时,技术人员积极与农户互动,提高其参与度,加深其对农事操作的理解。

       会后,优厚的促销政策吸引了大批农户订购新壮态冲施及叶面肥。本次会议增强了客户和种植户的信心,提高了新壮态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新壮态今后扩大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会场布置


农户到场签到



农户提前到场了解新壮态产品



农户认真听讲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