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我公司“山东省自主创...

我公司“山东省自主创新成果转化重大专项”成功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1-22 09:06:32     作者:

2016120日,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相关专家对我公司承担的2013年山东省自主创新重大专项“规模化清洁养殖和特大型集中式鸡粪沼气发电工程的技术集成与示范”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在听取项目汇报、考察现场和专家质询的基础上,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项目实施3年来,通过原料预处理、沼气生产、沼气脱硫净化、沼气发电、沼肥利用的技术集成,形成了典型的沼气发电工程示范,实现了沼气发电工程全年高效稳定运行,形成了产业化生产能力,同时获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环境、社会、经济效益显著。

近几年来,公司在项目、平台、知识产权、人才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在产学研联合、提升研究和应用能力、打造服务品牌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领导和专家对我公司抢抓机遇、积极对接国家和省发展战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