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西虹市首富》原来是...

《西虹市首富》原来是在这拍的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8-14 15:30:04     作者:

最近又有一个火爆的电影上映,那就是《西虹市首富》,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看呢?开心麻花这些年的电影拍一个火一个,简直不要太得意。而这次《西虹市首富》拍摄地点就选在了仙境蓬莱的一座欧式建筑——文成城堡。

你一定以为这次要讲文成城堡,恭喜你答错了,今天壮壮要给各位讲的是蓬莱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上市企业——民和。

作为蓬莱市明星企业,民和与继承遗产一夜暴富的西虹市首富王多鱼不同的是,民和是真正的白手起家。

专业做鸡三十年,把小肉鸡做成大产业

从1985年的6000套肉种鸡,一间鸡舍开始,民和经过三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在鸡身上做大文章,逐步发展到到现在占地万余亩,拥有40余个种鸡场,9个商品鸡场,5个孵化厂与饲料厂,年可产鸡苗3.5亿只。并成立了民和食品,民和生物在内的高科技公司。

做鸡也可以高大上

在壮壮的印象里,养鸡除了小时候家里的散养鸡,规模最大的就是村里的养鸡场了。直到来到民和才知道鸡原来可以这么养。

智能孵化


全程笼养


超大规模


生态养殖

民和的神仙鸡简直就是吃着特供餐,住着海景房,生活不要太舒服。而且养着养着居然把公司养上市了,民和还是中国首家肉种鸡上市企业呢!

用实力证明养鸡也可以是很高大上的!


吃鸡也可以很安全

在这个吃鸡游戏火爆的年代,吃鸡却一直牵动着人们的神经。抗生素、速成鸡、激素、重金属,禽流感,一个个仿佛都在告诉你吃鸡不安全。但谣言止于智者。之所以现在的肉鸡可以42天出栏都是因为科学家育种的功劳和饲料的合理搭配。同时民和也多次联合知名媒体向大众科普白羽肉鸡的相关知识,消除人们对鸡肉的误解。

当然食品的安全还是要制度的保证。

国内首批生物安全隔离区榜上有名


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顺利通过


从挂鸡到出成品全过程自动化


整个食品加工过程全部严格操作

其他不完全统计认证有: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绿色食品认证等等。

其实不是鸡不安全,是某些养鸡的人没用心。民和守护您餐桌上的安全

养鸡也可以很环保

壮壮印象中养鸡场周围都是臭气熏天,鸡粪随处堆放,苍蝇满天飞。但民和简直就是养殖场中的异类。你不臭烘烘的就算了,还把“养鸡场”弄得像个花园似的,简直就是不务正业。不过好喜欢这个不务正业的“养鸡场”啊!

欧式大门


碧海蓝天白云

养鸡总要有鸡粪吧,民和的鸡粪该怎么处理呢?当然是变废为宝啦!

你可不要小看鸡粪,它可是所有禽畜粪便里养分最充足的,谁让鸡小肚鸡肠呢,将大部分的营养都留在了鸡粪里。但鸡粪的使用可不简单,常常听说谁谁家用鸡粪烧苗了,这一方面说明了鸡粪养分足,另一方面说明了鸡粪没有腐熟好。而民和的鸡粪则是经过充分腐熟发酵的,而且不要忘了,民和鸡可都是笼养的,不会添加任何火碱,也没有其他垫料杂质,那肥料的纯度是相当高。现在市场上是供不应求。

货真价实效果好,自然受欢迎

你以为这就完了,NO!民和还投入了巨资针对鸡粪的深入利用进行了大量研究。利用自主研发技术克服了鸡粪厌氧发酵的难题,成功开发出了新壮态系列液体生态肥,为中国禽畜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做出了榜样。

并且新壮态系列液体生态肥上市之后获得了众多农户的好评,把钱花在研发上既解决了禽畜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问题,又解决了环保的问题。因民和在这方面的突出成绩,每年有大批的领导来参观调研,也有很多畜牧行业的领导来民和取经。民和已经成为了畜牧行业环保工作的一个典范。

北京领导


佛山领导


青海领导


新疆领导


农业部领导


科技部领导

作为蓬莱市唯一一家上市企业,民和也承担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尽力为农户及百姓奉献自己的爱心。

向云南德宏人民捐赠

值20万元新壮态产品用于扶贫


爱心回购,解决农户芒果滞销问题


慰问贫困户


向受灾群众献爱心


受到联合国粮农组织表彰

怎么样,这个蓬莱市“首富”不比西虹市首富差吧,如果以后有机会到蓬莱玩,别忘了去尝尝民和的鸡,看看民和的“养鸡场”,当然做民和新壮态的代理那是最好不过啦。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