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双节到,新壮态祝您大...

双节到,新壮态祝您大桔大利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30 16:37:29     作者:


万亩桔园结硕果,柑桔飘香客盈门。这是使用新壮态产品后,江西永修县熊老板柑桔园的真实写照,虽然不够万亩,但却硕果累累、柑桔飘香。

熊老板今年年初每亩地用了3包新壮态有机肥,在坐果前又坚持叶面喷施了3次新壮态T100叶面肥,坐果后叶面喷施了1次新壮态G3叶面肥。

终于到了金秋丰收时刻,一年的辛劳马上就要有回报了,但相同的付出并不一定有相同的回报,我们一起到熊老板的果园看看新壮态能给他什么样的回报吧。

看着把树枝压弯的累累硕果,我们已经可以知道熊老板内心是什么样的感受了,今年可以有一个好收成了。

使用新壮态的柑桔坐果多,果大

口感好,一棵树增产15-20斤

熊老板的果园大约每亩是80棵

这样每亩增产就是1200-1600斤

即使是按收购价1.5算

每亩还能增加收入1800-2400块钱

这高于投入数倍之多,你说划不划算呢


使用新壮态后,叶片油亮舒展

果皮光滑,卖相好

想竖起剪刀手,就使用新壮态


对照叶片卷缩,叶色暗绿,果皮粗糙


是什么让使用新壮态的柑桔这么“容光焕发”呢?

这要先从根说起。根是植物的根本,其一生绝大部分的营养都是从根部吸收的。而该地区农户一直没有使用有机肥的习惯,所以造成土壤酸化板结严重,根系生长受限,营养吸收也供不上,所以之前一直果实小,产量低,果品差。这也是为什么使用一次新壮态有机肥就能看出这么好的效果,从0到1,和从99到100,效果的体现是完全不同的。正因为施用新壮态有机肥改善了根系的吸收能力,保证了充足的营养供给,后期又结合叶面补充植物所需微量元素及有机活性物质,所以才有了熊老板今秋的硕果累累。

在最后,小编也预祝各位关注新壮态,关心民和生物发展的各位朋友,事业像这用了新壮态的柑桔一样结满硕果,家庭美满,双节快乐!小编也要回家过节啦,咱们节后见!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