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记梅州“驮娘柚”观摩...

记梅州“驮娘柚”观摩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03 15:58:00     作者:

      驮娘柚产自于广东梅州。种植人祝永旺因一片孝心感动贵人,并因此与柚子结缘,故他为自己种植的柚子取名为”驮娘柚“,名字中承载了他与柚结缘的一段孝义故事。

      4月是“驮娘柚”开花坐果的时期,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着“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联合梅州农管家在广东梅州开展了一系列技术下乡、现场观摩等活动,为农户提供作物解决方案以及营养套餐,帮助种柚人种出高品质的好柚子。

活动掠影


农户拿着柚子病叶,为农户现场解答



到果园实地查看,帮助农户解决问题



工作人员进行“新壮态”讲解



下乡遇到大雨,农户请喝热茶



观摩会开始,“好柚”套餐已上桌



新壮态“湘姐”对农户进行讲解

小孩子都听得这么认真




三岁看老,使用过新壮态后的“驮娘柚”,

现在叶片浓绿,果型端正,果皮油亮,

不出意外,不久又有一批高品质的柚子要上市啦!


      用了新壮态的柚子为啥这么好?这就不得不说到新壮态丰富的堪比母乳的营养了。新壮态原料本身具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在长达90天的恒温厌氧发酵过程中,神奇的生物发酵又将这些固态的营养转化为液态小分子,同时在微生物的作用下产生了部分植物内源激素,这样养分更利于作物吸收,施用后也可有效调节植物营养生长与生殖生长。作物叶片不缺素,光合能力强,自然供给给果实的营养就充足,果实品质也就得到保证了。好了,等着吃柚子吧!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