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U235加除草剂,让“他”...

U235加除草剂,让“他”头上没有绿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0-24 16:28:45     作者:

马齿苋性喜肥沃土壤,耐旱亦耐涝,生命力强,生于菜园、农田、路旁,为田间常见杂草,我国南北各地均有分布。


试验背景:云南省耿马县鼎业农资尹老板在走访果园中发现,马齿苋适应力很强,繁殖迅速,普通除草剂很难彻底杀死,并且之前使用的草铵膦对马齿苋的效果也比较差。尹老板从公司业务人员那里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新壮态有一款新产品—U235农药增效王,从而产生了一个想法,用草铵膦加U235对马齿苋进行试验。

试验时间:2017年9月13日

试验对象:马齿苋

试验:草铵膦加30ml新壮态U235农药增效王



试验效果见下图:


试验前,柑橘树下已不见其他杂草,全是一片绿的马齿苋




尹老板查看效果时,

间隔的时间比较长,大约20天

虽然时间久了点,但仍然没有新的杂草长出

(如果不加U235,肯定又恢复一片绿)



这就是尹老板的评价

“死的好”用在这个时候,真的恰到好处

土地公:要想头上没有绿,就用U235增效剂


最后,再硬广一下,给大家讲解一下U235的作用机理:

U235农药增效王产品的分子量可达超纳米级别,极大提高了分子穿透性,其分子在进入植物组织的同时可协同促进药液分子吸收,当这个药液是除草剂的时候,就表现为死草快,当这个药液是其他防病治病的药剂时,就表现为作物防病、抗病能力强,减少发病,病后恢复快。同时U235还具有超强的粘着性、展着性,可大幅增加药液在叶片的沉积量,从而显著提高药效,实现杂草快速死亡,并且U235还具有让杂草死得更彻底的功效哦,这样持效时间长,可减少打药次数,降低用药成本,对我们的环境也是大有好处。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