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天啊撸,民和生物居然...

天啊撸,民和生物居然这样对待自己的员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2-19 14:15:26     作者:

        201726—11日,民和生物连续成功组织了“民和生物团队训练营”、“民和生物渠道分销技能培训”和“民和生物销售精英心态训练营”。民和生物的销售精英们经过连续的多领域训练,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销售心态和销售技能改变巨大,个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要投入到2017年新壮态系列产品销售攻坚战中去。


团队组建,打下成功的基础



十二生肖,考验团队沟通能力



能量传递,默契配合是关键



走绳索,你的努力让队友走的更稳



团队分享,讲述市场遇到问题



头脑风暴,办法总比问题多



信心满满,迎接新的挑战


        公司领导对16年公司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17年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并对市场和业绩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借农业政策东风不断实现 “新壮态”产品销售新突破!




        8-9日,农资销售培训知名专家姚路加进行分销渠道培训。姚老师丰富的实战经验和销售技巧分享让销售精英们受益匪浅。



        10-11日,知名培训专家赵斌和谭斌分别进行了团队心态培训。大家在一个个故事中思考,一个个活动中总结,将培训内容具体销售工作紧密联系。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2017年销售任务虽有所增加,但是我们有能力、有激情、有信心完成各销售目标。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