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我们不一样

我们不一样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13 14:12:58     作者:

        2017年11月7日,天空下着雨,由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信农资公司联合主办的菠萝膨果观摩会在菠萝主产地广东徐闻成功举行。40多位零售店老板和专业菠萝种植户冒雨参加,场面十分热烈,并取得圆满成功。在菠萝观摩地,各种植大户都亲身感受了新壮态叶面肥与赤霉酸膨果套餐的魅力,也和果园主人进行了种植管理经验的深入交流。


下雨怎么能够阻挡

农户对好效果的渴望




园主对新壮态+赤霉酸

取得的膨果效果进行讲解




各零售店老板与种植户

对取得的膨果效果都很满意。


        新壮态叶面肥G3+赤霉酸套餐在菠萝膨果期连续使用两次,对照为农户自己的膨果方案,连续使用三次,示范区与对照区的施药成本相同,但减少一次人工费用。效果可以总结为14个字:靓果、凤尾、顶叶宽厚、膨果拉顶均匀。




示范区菠萝凤尾,顶长、拉顶整齐

对照区菠萝顶短,长短不一。




示范区菠萝果型上下均匀,卖相好

对照区菠萝上窄下宽,塔型、卖相差。




示范区菠萝顶叶宽(1.7cm)

对照区菠萝顶叶窄(1.2cm)。





    随后室内技术会上,由民和生物技术人员和广信农资罗经理分别对新壮态叶面肥、赤霉酸在菠萝膨果上使用方法以及表现效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这次观摩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客户的信心,提高了新壮态在当地的影响力,也为种植户带去了效果和实惠。我们也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壮态一定会给农户带来更多丰收的喜悦。


我们不一样

每个菠萝都有不同的境遇

我们在这里

在这里等你


我们不一样

虽然会经历相同的膨果期

我们都希望

下次还能相遇

这么精致的菠萝

有谁比我更了解你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