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在桑叶上的使用...

新壮态在桑叶上的使用效果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6-07 15:18:51     作者:

丝绸在我国历史上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和陶瓷一样让外国人为之着迷,在近代更是让世界上大量的白银流入中国。说到丝绸就离不开桑树和蚕。小编一直认为蚕是上天对中国的眷顾,但这个蚕可不是那么好养的,它很爱干净,吃的桑叶来不得一点马虎。尤其是到现在有了化学肥料后,桑树的种植需要越来越小心,稍有不慎,蚕宝宝吃了就会拉肚子,甚至因此丧命。尤其是叶面肥的使用,农户更是慎之又慎。但我们新壮态叶面肥在桑树上的表现十分安全,不光桑树长得好,蚕宝宝吃了也壮壮的。我们一起看看这蚕宝宝都能吃的叶面肥效果怎么样吧!

一、基本信息

农户姓名:段学康

农户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文井镇大村

作物:桑树

栽培方式:大田栽培

施肥方式:叶面喷施

二、新壮态叶面肥使用方案

处于安全的考虑,段大哥一开始先试用了一小块地,并且这部分的桑叶也是专门给一部分蚕食用的,饲养一段时间后发现对蚕并没有什么不良影响,但是细心的段大哥并没有因此而全部使用新壮态喷施桑叶后喂养桑蚕,而是加长了试验时间,直到这批蚕吐丝成茧卖了钱后才放心。

2018年3月30日,段大哥给桑树

第一次喷施新壮态叶面肥


三、效果观察

与使用其他品牌的叶面肥相比,使用新壮态的区域桑树桑叶更加厚绿,生长健壮。更重要的是新壮态使用安全,蚕吃了以后生长状况更加良好,而且据农户段大哥介绍,他养殖的蚕在吃了使用过新壮态叶面肥的桑叶后,蚕茧明显比其他的蚕茧重,品质也更好。下面我们就听听段大哥是怎样评价新壮态的。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