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我是个蒸不烂、煮不...

“我是个蒸不烂、煮不熟、捶不匾、炒不爆、响珰珰一粒铜豌豆”“等一哈,你用的啥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21 15:09:40     作者:

看题目就知道我们今天讲豌豆,先来看一段视频

大家好,我是豌豆君。这届的我出生在云南建水马军镇。

我的主人叫师外水,她对我可好啦,给我全程使用了一种叫做新壮态的肥料,有打在叶子上的,有冲在根上的,不过他们自己叫自己植物生长促进液,还有个外号叫肥料中的母乳。

还真不是吹,我用了以后效果真不赖,不光叶子长的大大的绿绿的,讨厌的病菌和可怕的虫虫也少了,我的豆荚也是一个挨一个长得鼓鼓的。原来新壮态里面包含上百种营养物质,可以均衡的为我补充营养,而且他里面含有多种抗病驱虫物质,让我长得壮,少生病,不招虫,让我一心用在生产上,豆荚结的多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可跟我做邻居的兄弟们就有点惨了,长得干瘪瘪的,还提早夭折了。

主人看到我长得这么好很是高兴,说从来没见过像我这么帅的豌豆(手动捂脸),还让她女儿拍了我和她的合影,好多张呢,还是第一次有这种待遇,说起来还得好好感谢感谢新壮态呢。

他们还在我的地盘前面竖了块牌子,叫什么示范牌,上面还有我和主人的名字,好多人都来看我,夸我长得好,还有点小激动呢。主人把我摘下来带到市场上,卖的价格也是最高的,能为主人多挣钱,感觉自己棒棒哒,马上就可以迎娶白富美,走上豆生巅峰了呢!



附走上豆生巅峰秘笈(一般豆我不告诉他)

苗期:根爱冲2.5L/+提苗肥10公斤/亩,冲施一次。新壮态G1叶面肥500倍液喷施两次,间隔10天。

开花前:花爱冲2.5L/+平衡型复合肥10公斤/亩,冲施一次。新壮态G2叶面肥500倍液喷施一次。

结荚期:果爱冲2.5L/+高钾型复合肥10公斤/亩,冲施两次。新壮态G3叶面肥500倍液喷施四次,间隔10天。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