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五指山地区上市最早荔...

五指山地区上市最早荔枝养成记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5-31 16:48:25     作者:


又到了吃荔枝的季节,千年前杨贵妃的笑声仿佛还在耳边,化作如今的妃子笑飞进寻常百姓家。海南作为中国早熟荔枝的主产区,引起独有的气候优势,占据了早熟荔枝的大半壁江山。而在这早熟产区当中,又有早中之早,这就涉及到种植者的管理与用肥水平了。今天我们就看一下海南五指山地区上市最早的荔枝的是怎样种出来的。

荔枝种植户陈海滨已经是使用了新壮态4年的老用户了,全程使用新壮态的有机肥、叶面肥、冲施肥。自从使用新壮态以来,他的荔枝每年都是大丰收,不仅口感好,上市还早,卖价高,所以陈大哥一直坚持使用新壮态。


图记荔枝用肥管理

1月22日,用新壮态有机肥

为果树补充有机质


2月7号再次拜访时,该地区其他农户的荔枝

才刚刚开花,还抽发了大量嫩梢

(图中发红的部位),而陈大哥的荔枝

已基本全部开花,且开花整齐,花期一致


3月14日,插牌示范

用新壮态荔枝,开花多

坐果率高,果实分布均匀


4月12日回访,虽然遮住了脸

但从大姐含着笑意的眼睛里

就知道今年又是个丰收年


4月25日回访,荔枝膨果良好

千颗万颗压枝低


5月2日回访,果实大小定型

开始转色


5月13日回访,部分荔枝已经

可以采摘上市销售


5月17日回访,果园全部荔枝

均已转色,可上市销售

从开花到坐果,再到转色上市销售,全程使用新壮态的荔枝都先人一步,4年的信任是用实实在在的效果换来的,我们会十二分的珍惜这份信任,坚持把最好的肥料提供给农户,同时我们不仅仅是为了让果蔬早上市,产量高,我们也致力于提高果蔬的口感与品质,让消费者也能体验到这份美好。生态农业,我们在行动!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