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海南岛芒果滞销 新壮...

海南岛芒果滞销 新壮态大爱助农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5-31 17:00:21     作者:


丰收本是一件令人喜悦的事,然而在海南大批量集中成熟上市的芒果,却成了果农眉头的愁云,挥散不去。因销售的渠道不畅、市场价格低迷,连日来,东方市芒果出现销售困难的情况,辛勤劳作了一年的果农们收回成本都堪忧。

得知东方的芒果种植户面临销售难题后,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立即组织员工进行筹资4万余元对全程使用新壮态产品的芒果进行了爱心购买,首批以高于市价5毛钱的价格收购了一万余斤芒果,为促进农户的芒果销售略尽绵薄之力。此次爱心助农活动受到了东方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对该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采访中此次活动公司负责人区域经理阎安再次呼吁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也希望能带动更多企业加入到爱心助农的行列,帮助果农渡过难关。

东方电视台采访本次活动负责人

海南区域经理阎安


爱心收购的芒果正在装箱


阎安经理代表公司将收购货款交到农户手上


爱心助农 回馈客户


近几年类似芒果滞销的现象屡屡发生,一头地头果蔬无人收购,价格低贱,一头商超果蔬价格屡破新高,令人咂舌。这种产销脱节的怪象,让人哭笑不得。民和生物作为一家以生态肥料生产销售为主的上市企业,除了一方面供给优质肥料给用户以提高果蔬产量品质外,还力图打破这一果贱伤农,菜贵伤民的怪圈,让优质果蔬卖出其应有的价格。布局新能源、新壮态、新养殖、新网络,民和正以超前的意识为打造中国生态农业展新模式而奋斗!

点击查看东方广电报道

《爱心帮“芒”:爱心企业购买芒果》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