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热烈庆祝民和股份上市...

热烈庆祝民和股份上市九周年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16 15:13:52     作者:


导语



      2017年5月16日,是民和股份上市9周年的喜庆日子,是属于我们“民和人”自己的节日。回顾2008年民和股份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2234),擂响了中国肉种鸡“第一股”,开启了发展的新篇章。九年来,我们厉兵秣马,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的乘势而上,日益兴盛繁荣。展望未来,厚积薄发,公司将揭开全面布局、快速发展的崭新一页,谱写出更加绚丽辉煌的新篇章。   

       民和股份发展壮大的每一步,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团结一致、拼搏进取。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回首往事,让我们共同欢庆与公司一齐走过的辉煌!

回顾

民和崛起 ,九州生辉 ,民和股份欣逢盛世 

2008年5月,民和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白羽肉鸡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今朝

仁者不忧,知者不惑,勇者不惧

多年来,我们历经风雨、不畏艰险实现了公司规模和品牌的跨越式发展,演绎了中国白羽肉鸡企业发展的宏伟史诗。



民和饲料厂



民和生态园



民和种鸡场



民和孵化厂



民和孵化车间



民和商品鸡场



民和食品公司生产车间



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上市(证券号码:836448)



未来

仰之弥高,钻之弥坚

       民和股份秉承“兴牧强国”的企业理念,以振兴民族畜牧业为己任,坚持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协调发展,以肉鸡产业为基础,打造大农业下的多产业集群。民和股份将不断致力于发展健康养殖、生产绿色食品,发展循环经济,打造民和百年品牌,兴牧强国!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