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连州团购会成功...

新壮态连州团购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8-22 15:08:55     作者:

        继8月8日,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农财购、梅州农管家在梅州召开农资团购疯狂节活动后,8月18日,公司又联合汀江农资在连州举办首届“农团购”大会,真真正正让沙糖桔种植户降低成本投入,提高产量品质。



       当然,会议的成功召开背后是客户、种植户的支持,以及公司人员的汗水。召开会议之前,新壮态工作人员到各个果园走访,了解果园中存在的一些栽培管理问题,并对使用新壮态产品的效果进行收集。




使用新壮态产品后树体健壮

叶色油绿有光泽,叶片厚大

果皮细腻大小均匀,产量高、品质好。


未使用新壮态的沙糖桔叶色偏黄叶片卷曲

出现缺素现象,坐果率低,产量低。


使用新壮态冲施肥、叶面肥各1次

一个月后,沙糖桔幼树黄化症状消失,枝条健壮。


使用新壮态后,叶片无青苔

没使用的叶片上青苔严重。


8月18日当天,沙糖桔种植户很早就来到会场,互相交流沙糖桔种植经验。会上,新壮态区域经理、业务经理对目前果园普遍出现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并详细讲解了新壮态产品。最后,为到场种植户送去实惠,会议进入团购环节。在团购中,由于公司人员、客户用心的讲解,使用过新壮态产品的种植户积极分享使用心得,使得场面相当火爆,大家争相订购。通过各个厂家的相互协作,会议圆满成功,到场种植户对这次团购会,对新壮态产品表现出极大的认可。




        本次会议增强了客户和种植户的信心,提高了新壮态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们也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壮态一定会给种植户带来更多丰收的喜悦。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