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叶面肥对意...

“新壮态”叶面肥对意大利生菜实验报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9-26 09:45:04     作者:

实验作物: 意大利生菜

实验面积:1

实验时间:201581

使用肥料:“新壮态”蔬菜加强型(喷施肥)

实验地点:云南安宁市八街镇(云南博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用量:喷施肥与水稀释500 30ml15kg

产品特点:

“新壮态”是一种全能型植物生长促进液,经生物发酵、纳米工艺提取而成,富含多种有机活性物质及植物生长所必需的营养元素。经验证,“新壮态”可明显改善土壤、增强肥效,减少化肥及农药用量,增强作物营养价值,且无毒、无害、无残留。

其特点有:1、具有生物活性高、养分全、含量高等特性,能够提供植物生长所需的各种元素及养分,并促进光合作用。 2、能够迅速补充作物养分,有利于植物吸收,提高肥料利用率,改善作物品质。3、可增强作物抗逆性,促进作物的生长,且有保花、保果等功能,增产增收效果明显。4、有效诱导修复受损组织。5、可有效抑制部分真菌、细菌、病毒和生理病害发生。6、提高多种酶的活性,特别是能加强植物末端氧化酶的活性,有促进植物根系发达的作用;7、有效解除农药造成的药害,钝化重金属离子的毒害作用。 8、提高土壤的缓冲性能,促进土壤团粒结构的形成;9、对旱、涝、冻、干热风等,具有明显的抵抗作用。 10、不含激素,无毒、无害、对环境、人畜无污染,是生产安全、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的必备肥料。

生菜上主要表现:

1、促进根系发达,强健植株,促进生长;2、促进叶绿素的合成,叶片增厚、叶色浓绿;3、增强抗性,延缓衰老和延长采收期,提高产量;4、激活植物免疫系统反应,对根腐病、灰霉病、霜霉病等有明显防治效果;5、改善农产品品质,提高卖价。 6、提早成熟,提前上市,防止早衰,提高经济效益。

实验结果:

1、根系更发达,与使用其他产品的蔬菜相比,根系更长,须根较多。这更有利于植株对土壤中水分和矿物质营养的吸收。2、新生叶多、叶片厚实,明显提高作物产量,改善作物品质,并使其恢复自然风味,耐储运。3、发现病害少,改良土壤并具有杀菌功效。

具体使用情况(配图):

意大利生菜:2015813日 第一次开始使用“新壮态”30ml兑水15kg

中间一丘施用“新壮态“,左右为空白对照


中间为“新壮态”试验区,左右为对照组




回访效果图展示

回访时间:2015828


中间施用“新壮态”

细节对比:

2015年8月28日(拍摄)

未施用“新壮态”                                                       施用“新壮态”



左侧施用“新壮态“较对照组:

根系发达,白根多;蓬科较大,叶片多


右侧施用“新壮态“较左侧:

叶片浓绿,厚实;叶片数多,蓬科大;叶片层级增多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