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邀您明年吃好...

新壮态,邀您明年吃好瓜!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02 13:22:23     作者:

眼看就要到年底了,作为吃瓜群众,这一年的事还真不少,国内的国际的大事小情真是操碎了心。所以吃的瓜再不好吃就真对不住自己这张嘴了。作为小有名气的甜瓜之乡新乐市邯邰镇将在明年给各位吃瓜群众带来更加优质的甜瓜,让各位一饱口福!凭啥这么自信,就凭三个字:新壮态!

经过将近三年的试验示范,客户老三摸索出一套高产优质新壮态套餐供甜瓜种植户使用,套餐自推出以来,每天来拉肥的农户就络绎不绝。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这一盛况。

重点是上面这些都是

免费送 免费送 免费送

为回馈新老用户

民和生物联合客户推出巨惠政策

买套餐赠送新壮态叶面肥

这一盒就是两百多啊


新壮态有机肥

今年底肥中的主角


这些仅仅是拉肥大军中的一小部分

篇幅有限,其他略过

有了新壮态的保障

明年还怕吃不上好甜瓜?

怕!因为僧多粥少,狼多肉少

所以还是提前关注吧!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