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让生活更“莓...

新壮态,让生活更“莓”好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2-27 09:57:34     作者:

         草莓,别名:红莓、洋莓、地莓,蔷薇科、草莓属,多年生草本植物,草莓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草莓怕水渍、不耐旱,果实具有润肺生津、健脾和胃、利尿消肿等功效;草莓原产南美洲、欧洲,世界各地均有分布。


草莓的营养价值

        草莓营养价值丰富,被誉为是“水果皇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PP、维生素B1、维生素B2、胡萝卜素、鞣酸、天冬氨酸、铜、草莓胺、果胶、纤维素、叶酸、铁、钙、鞣花酸与花青素等营养物质。

        尤其是所含的维生素C,其含量比苹果、葡萄都高7-10倍。而所含的苹果酸、柠檬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胡萝卜素、钙、磷、铁的含量也比苹果、梨、葡萄高3到4倍。

基本信息

农户名:张大叔

农户电话:1357386****

农户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麻兰镇大孙戈庄村社

作物:草莓

种植方式:温室大棚栽培

施肥方式:根部冲施

试验面积/常规区面积:0.8亩/1亩

试验前作物信息:草莓处在开花期,生长健康

试验人员:王旭超等




三、【试验效果观察分析】

首次试验时情景,

草莓种植能手张大叔和新壮态亲切合影



  12月22日试验效果

如上图所示,使用新壮态的草莓成熟时间明显早于对照

试验效果

        草莓种植能手张大哥对民和生物的销售人员讲到,使用新壮态根爱冲冲施肥两次后,使用新壮态区域的草莓叶片厚绿有光泽,除此之外随着时间的推移,张大叔发现使用新壮态的区域红果明显多于对照区域,这可让张大叔乐坏了,现在草莓一天一个价,早收获几天就赚大了。民和生物的工作人员告诉张大叔,坚持使用新壮态系列水溶肥,不仅能快速补充植物所必需大量元素,还有丰富的中微量元素,新壮态含有数量、种类众多有机活性物质,能够改善草莓的生长状况,大大提前草莓的成熟时间,这对反季节栽培草莓具有很大优势!


总结: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作为肥料中母乳,可以满足作物整个生长时期对各种元素和必要的氨基酸、腐植酸等的需求,使植株生长健壮,叶片厚且浓绿,进而提高植株的光合作用,积累更多的有机物,从而达到提早上市,增加产量,切身符合广大农户的利益。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