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在番茄上的抗寒实例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3-24 08:01:49     作者:


地点: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

作物:番茄

新壮态使用时间:20161月中旬开始,间隔7天连续冲施两次

效果观察时间:20163月13


使用情况:

对照:未施用新壮态

新壮态试验田:施用新壮态根爱冲一次,5升包装冲施了两亩。

效果表现

2016年1月20日开始影响全国罕见寒流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很多地区出现60年一遇的低温历史极值,严重影响了我国的反季节蔬菜生产,部分大棚遭受严重冻害,但是同时也出现了使用新壮态后农作物冻害减轻的现象,这对我们深入认识新壮态提供了另外一个途径。

例如在通州区的番茄种植大户王大哥就真实感受了一下新壮态的魅力,王大哥在2016年1月初被民和生物的业务经理选为通州地区首批产品效果试用农户,连续冲施两次新壮态后恰逢寒流强势袭击,本来效果还没有展现的对比田和试验田在寒流的摧残下出现了一个地下、一个天上的巨大差异。



对照表现:番茄植株冻害严重,叶片小且薄,有卷曲,颜色黄,伸展度较差,长势缓慢。

新壮态表现番茄植株冻害较轻,叶片生长正常,叶面积大,延展性好,光泽性强,果子生长大小均匀。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