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省级节水型企业考核专...

省级节水型企业考核专家组莅临生物科技检查考核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8-31 10:04:59     作者:

2015825日,省级节水型企业考核专家组专家陈军、范升海、孙大鹏在烟台市、蓬莱市节水办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前来生物科技就公司申报2015年“山东省节水型企业”进行现场考评工作。在听取了公司的情况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和实地检查后,对我公司节水型企业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规章制度完善,制定了有效的制度保障,组织有力,水资源保护力度强大,并希望公司在此基础上继续做强做大,加大宣传,为蓬莱“山东省节水型城市、全国节水型城市”锦上添花。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服务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