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萝卜长得快,就用新壮...

萝卜长得快,就用新壮态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1-26 14:18:12     作者:

一、基本信息

农户姓名:程道青

农户地址:安徽省淮南市高皇镇

作物:萝卜

施肥方式:叶面喷施

试验面积/种植面积:1亩/20亩

试验前作物信息:萝卜长势一致

试验人员:杨明文  民和生物推广人员


三、试验效果:

从地上部分来看使用过新壮态后叶片肥厚浓绿,光合作用强,能够为地下部分的生长提供充足的养分;而对照叶片发黄,光合作用弱。

从地下部分来看使用过新壮态后肉质根膨大快,形状正。而对照膨大速度慢,且有畸形出现,降低了商品性。

试验人员亲自喷施

对照叶片发黄,光合作用弱

使用新壮态叶片肥厚浓绿,光合作用强

对照个头小,有畸形;

使用新壮态的生长快,商品性高。

试验人员与农户合影

四、总结: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能够满足萝卜生长中对大量元素和中微量元素的需求,促进地上部分和地下部分的快速生长,而且含有氨基酸、腐植酸等植物生长调节物质能够促进萝卜的新陈代谢,提高萝卜的抗逆性,综合性提高萝卜的产量和品质,达到上市早、卖相好、产量高的效果,从而增加农民的收益。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